Friday, May 9, 2014

告别堕落

好吧,天堂般的生活式也应该告一段落了吧.

4月份的英国。我和一班同乡都混熟了,也多了一位姐姐。迟些再介绍大家吧。然后中文也神速般的进步,英文却讲得伴桶水。然后啤酒当开水喝,扑克牌的玩意,然后凌晨入眠,然后时不时再来个大餐聚会,简直是富二代的生活呀。

我感恩一切的一切都来得对时间了,因为他们把快乐带给我,在我最需要的时候。就这样我熬了过来。

迈入5月。我突然又醒了,我知道一切只是过渡期,这天堂般的生活并不是我现在想要的。我还得朝梦想前进。

好吧,天堂般的生活式也应该告一段落了吧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